News

金鴻醫材科技再赴國際醫療展 進軍東南亞市場

金鴻醫材科技上(9)月參加新加坡第14屆亞洲醫療展,期間與多國的與會人士交流,反應熱烈,讓各國的醫療單位感受「台灣芯․台灣金․關懷台灣情」金鴻醫材科技的專業和服務。本(10)月19日至21日,金鴻醫材科技亦將再赴國際醫療展,參加泰國國際醫療及實驗用品展(Medlab Asia & Asia Health 2022),於6.D56號展位向東南亞市場展示台灣優質的醫療技術、用品和服務。

本次展覽會將於曼谷暖武里府IMPACT會展中心(IMPACT Exhibition Center)舉行,主辦單位估計本次展覽會將吸引來自全球20多個國家及200 多家參展商和品牌參加,涵蓋醫療器械單位及醫學實驗室,是東南亞國家領先及規模最大的展覽會之一。

金鴻醫材科技亦將於本次展覽會中展示自家品牌的血糖機產品,獨家濺鍍專利技術讓血糖測試片有更好的精確度與準確度,此專利技術所生產之金屬電極裸片可應用於血糖、血酮、膽固醇、尿酸、血紅素、心肌梗塞等檢測,技術製程更具備環保、高可靠性和多樣性,是為綠能友善環境的製程。

除了血糖機產品,金鴻醫材科技自2017年投入大量資源與各大學術單位合作,將檢測技術擴張至在稀有細胞計數與純化分離技術領域,開發具有高穩定、高品質、高應用之產品「全自動微量細胞辨選與分離系統(Celnostics® G2)」,並積極布局開發的「新穎式高純度單細胞辨選系統(Celnostics® G3)」,應用於現行稀有細胞液體活檢和細胞基礎研究。

金鴻醫材科技設有客戶委託設計及代工服務,可依照客戶薄膜電極、電路的規格需求,生產金屬電極裸片;依客戶產品開發需求,設計金屬電極、優化調整及諮詢服務,提供一站式的專業產品方案,歡迎各大醫療機構、團體親臨泰國國際醫療及實驗用品展(Medlab Asia & Asia Health 2022)的6.D56號展位,向金鴻醫材科技的團隊諮詢更多詳細資料。

Shopping Car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