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金鴻醫材科技受邀參與糖尿病防治親子公益健走活動

為響應聯合國11月14日世界糖尿病日,及宣導糖尿病正確觀念,台灣基層糖尿病協會在東海大學中正紀念堂舉辦「2022世界糖尿病日──胰島素跨世紀101活動,第一屆長壽、幸福、傑出成就獎章頒獎典禮」,金鴻醫材科技更接受台中市金蘭獅子會邀請,參與本次活動,為在場的民眾免費測量血糖。

金鴻醫材科技藉由獨家濺鍍專利技術製成的血糖試片,陪伴糖友們在控糖之路上,獲得更精準的血糖數據。其優良的退片功能更可有效地減低因血液傳播的感染風險,檢測後只需輕推退片鍵,即可將沾有血液的試片丟棄,不須觸碰試片,而且5秒內即有結果,操作簡易。無論在醫療機構,抑或在家,都能輕鬆檢測血糖。

治療糖尿病不能單靠藥物治療及飲食控制,良好的運動習慣同樣重要。國際獅子會300C1區台中市金蘭獅子會、糖尿病教育及預防委員會及台中市政府,更合辦「大手牽小手,東海健康走」糖尿病防治親子公益健走活動,鼓勵民眾多加運動,預防糖尿病。

Shopping Cart